学术交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环境设计与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次     来自:科研处     责任编辑:杨存博

讲座题目:环境设计与乡村振兴

讲座时间:2022年5月27日14:00(周五下午)

讲座地点:钉钉会议(线上)

主讲人:刘宁

主办单位:艺术学院

主讲人简介:刘宁,河南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地域文化传承创新工作室负责人;马来西亚理科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生导师;河南文化产业发展研究院专家组成员。研究方向环境设计、地域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文旅融合、乡村振兴。多年来,致力于传统民居、地域文化传承、乡村振兴等研究领域,在专业权威期刊及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数十篇,完成科技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郑州市软科学研究计划、河南省社科联等多项科研项目,具有多次国内外访学与学术交流的经验,参加诸如2020“美丽乡村,豫见未来”中意美丽乡村建设等专业领域的多项学术研讨会,在本专业领域累积了丰富的教育教学与设计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