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基于标准的中小学英语教学设计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杨存博

讲座题目:基于标准的中小学英语教学设计

讲座时间:2021年4月22日14:00(周四)

讲座地点:教学一号楼208

主讲人:张勇

主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主讲人简介:新郑市教育局英语教研员,中小学高级教师。从事中小学英语教学研究23年。曾获得“第七届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学园丁河南省优秀教研员、郑州市优秀教师、郑州市骨干教师”等荣誉,担任河南省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曾担任郑州师范学院和继续教育网的国培讲师。参与编写了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基于标准的课程纲要与教案》一书;为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小学英语教学设计》一书的编纂提供了大量教学案例;获得教育部重点课题《英语学习策略与情景教学研究》的研究成果奖;在郑州市校本教研推进会上进行过基于标准的教学主题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