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采购部分软件正版化服务项目、数据中心关键设备维保项目、采购网络安全系统及安全服务项目的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次     来自:总务处     责任编辑:王炳恺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现对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以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采购部分软件正版化服务项目(操作系统、office、杀毒软件)

2.数据中心关键设备维保项目(机房基础设施基础服务、数据中心出口防火墙等项目)

3.采购网络安全系统及安全服务项目(数据中心防护墙、堡垒机、漏洞扫描及年度网络安全服务)

一、招标要求:

1、招标地点: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择优入围。

3、招标书提供:能响应本次招标要求,并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单位,招标单位将在招标公示期过后提供招标书。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需持有工商行政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具备组织及实施本项目能力,近三年同类项目成功案例。

3、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三、时间、地点安排

1、报名时间:2023年6月5日-6月9日

2、招标时间:另行通知

3、报名方式:携带以下资料到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总务处事务科科长办公室报名。

4、报名资料:

(1).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附带联系方式)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3).相关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近三年内同类项目与其他高校合作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5).信用查询记录截图

联系人:务老师、姜老师

电话:62436212

技术咨询:范老师:6243642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总务处

2023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