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参加核酸检测采样培训合格人员申领证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各单位:

今接到新郑市卫健委通知,为我校参与核酸检测采样员培训且成绩合格人员,申领由人社局发放的合格证书。请符合条件的人员按照要求提交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电子版和证件照纸质版。成绩合格人员名单详情见附件1。

一、个人材料提交要求:

1.身份证复印件电子版的正反面照片需要以word格式文件提交(详情见操作方法),文件名以--学院/--组+姓名命名;

2.证件照要求2寸免冠蓝底(或白底)照片1张(背面写名字)。

二、单位汇总材料提交要求:

各单位将收齐后的身份证复印件电子版按照A4纸张大小,每页摆放5人身份证正反面,并以word格式的文件提交(详情见操作方法1),文件名以--学院/--组+人数命名;

以上材料的提交,由各学院统一收集后交学生组,行政人员资料交教工组,后勤三保人员资料交三保组,各小组将收齐后的资料于下周一(12月5日)中午12点之前提交至核酸检测工作组,逾期将不再接收。

核酸检测工作组

2022年12月2日



  • 附件:【1-附件1.xlsx】已下载
  • 附件:【2-操作方法.docx】已下载
  • 附件:【3-操作方法1.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