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致全体教职工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次数:次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金籽硕

尊敬的全体教职工:

近日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校严格执行静态管理。你们或在校内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或在线上开展教育教学,诠释了爱岗敬业的精神,展现了升达人良好的风貌。为共克时艰,打赢这场师生健康保卫战,构筑健康、有序校园环境,我们倡议:

一、提高认识,始终坚定政治站位

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当前的重点工作。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广大教职工要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擦亮“四有好老师”的底色,争做立德树人和疫情防控的表率。

二、严守规定,全面做到科学防控

严格遵守学校和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规定,非必要不流动;主动配合做好个人防护、疫情排查、核酸检测等工作;加强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第一时间上报,同时做好自我隔离。

三、关爱学生,传递温暖增强信心

按照学校安排,有序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线上线下坚守岗位,勇于承担志愿服务工作任务;广大教职工要以“关心、爱心、耐心”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主动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及时解决学生心理问题与实际困难,传递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深入挖掘并在教育教学中用好疫情防控中的生动思政元素,引领广大学生在战“疫”中强化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

四、科学理性,营造健康舆论氛围

广大教职工,无论在校内坚守还是校外居家,要带头尊重科学,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自觉传播正能量,自觉通过微博、朋友圈等辐射带动同事、青年大学生朋友们共同营造健康网络舆论氛围,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稳定大局。

疫情无情升达有爱,让我们携起手来,坚定必胜信心,彰显师者仁心,践行立德树人使命担当,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校园保卫战贡献每一名升达人应有的力量。

祝各位老师及家人平安健康!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