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次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各二级党组织: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将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频道、中文国际频道,中国国际电视台各外语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以及人民网、新华网、央视新闻客户端等中央主要新闻媒体所属网站、新媒体平台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将进行直播转播。为保证广大党员师生及时、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将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听收看时间

2022年10月16日(周日)10:00

二、收听收看安排

1.学校主会场设在国际会议厅。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会场集中收看。

2.各二级党组织结合工作实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网络电视等形式认真组织本部门本单位党员师生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

3.校内有收看条件的餐厅、教学楼等,要及时打开电视、电子屏幕等设备,播放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4.校广播站全程转播开幕会,并安排专人值守。

三、相关事项

1.高度重视,确保实效。各二级党组织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安排专人组织好收听收看工作,确保收听收看效果。

2.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请二级党组织于10月16日14时前,将收听收看直播情况,形成500字内总结材料(含地点、人数、方式、师生热议),同3张收看照片原图,打包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sdxcb@shengda.edu.cn。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