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实施校园闭环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次     来自: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责任编辑:

全校各单位:

近日来,多地疫情散发、频发,多名密接、次密接涉及龙湖镇多所高校学生,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有效阻断病毒传播,按照郑州市10月12日发布的重要提醒和属地有关政策要求,现就校园闭环管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按照管控要求闭环管理,实行“点对点、不聚集”措施,严把疫情防控校门关。

二、各工作专班立即激活疫情防控应急体系,启动应急闭环管理工作预案,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各部门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协同配合,严格按照教育系统要求和属地管理政策做好联防联控,守牢校园不出现聚集性疫情底线。

三、严格落实师生“应检必检,不落一人”的常态化核酸检测要求,检测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2米间距,主动扫码亮码,有序进行。

四、疫情防控各专班工作人员、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全体学工队伍和行政人员住校,做好疫情防控、思想教育、管理服务等各项值班值守工作。

五、各类聚集性活动(包括各类线下培训、会议、讲座和社团活动等)一律停办。切实保障线上教学顺利进行。

六、校内学生减少非必要的校内流动,不串门、不聚集,就餐采取错峰取餐、减少堂食,倡导近期不点外卖、减少网购,优先选择校内快递。

七、各单位要加强人文关怀,坚持以人为本,及时回应师生关切和合理诉求,在符合属地和学校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主动给予关心关爱,妥善解决师生员工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八、总务处、校医务室、保卫工作部等要切实加强后勤服务、就医保障工作,做好卫生间、教室、食堂、电梯、宿舍等场所日常通风和环境清洁消杀等工作,规范校内交通安全和秩序管理,营造和谐美好校园环境。

九、师生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及时向本单位负责人或辅导员老师报告。

十、上述措施视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

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