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开竞聘部分空岗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次     来自:董事会办公室 人事处     责任编辑:邵帅

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公开竞聘部分空岗干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聘原则

1.德才兼备、以德为先;

2.公开、公平、公正、择优;

3.任人唯贤、注重实绩;

4.个人意愿和组织安排相结合。

二、竞聘岗位及要求

(一)竞聘岗位

1.处级岗位(7个):管理学院院长、外国语学院院长、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校融媒体中心主任兼校刊编辑部主任、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总务处副处长。

2.科级岗位(2个):党委统战部统战科科长、总务处保卫科科长。

(二)岗位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理想信念。

2.师德高尚、品行优良、清正廉洁,敬业奉献、勇于担当。

3.工作业绩突出,群众基础好,无违规违纪行为。

4.竞聘处级岗位,原则上须在我校工作十年以上,教学管理岗位须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行政管理岗位须担任科级干部4年及以上(党务与学生部门处级岗位,须是中共党员)。

5.竞聘科级岗位,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并满足工作年限要求:具有研究生学历在学校工作满4年,或本科学历在学校工作满6年。德能特别优异者可适当放宽年限要求。

6.特殊岗位由学校统筹安排。

三、竞聘程序

(一)竞聘流程

本次选拔按照资格审查、业绩考量、面试等程序进行。面试以演讲形式进行,演讲由三部分组成:个人基本情况简介;对竞聘岗位的认识;竞聘成功后的打算。每人竞聘演讲时间不超过8分钟。评委综合考量其工作业绩、考核、荣誉、教科研奖励等进行打分排名。

董事会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校纪委、人事处对拟任人员进行民主测评,经公示无异议后,正式聘任。

(二)推荐办法

竞聘处级岗位人员须填写《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处级岗位竞聘报名表》(见附件1);竞聘科级岗位人员须填写《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科级岗位竞聘报名表》(见附件2),由所在单位推荐。

四、时间安排

1.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6月17日17:00,竞聘人员需提交《岗位竞聘报名表》纸质一份至行政楼董事会办公室杨海滨处,并将电子版的《岗位竞聘报名表》及《干部岗位竞聘人员统计表》(附件3)同时发送至董事会办公室杨海滨和人事处殷玉玲的OA邮箱。

2. 竞聘时间安排:

面试时间:2022年6月19日 9点

面试地点:行政楼第二会议室 候场地点:国际会议厅


董事会办公室 人事处      

2022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