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河南省政研会2021年度优秀研究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次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职正路

二级党组织:

根据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秘书处文件(豫研秘〔2021〕3号)的要求,现就开展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2021年度优秀研究成果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21年度组织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取得的优秀成果(论文、调研报告等)。

二、评选条件

1.参评成果要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思想政治工作领域的理论和实际问题。

2.参评成果可为学术研究类成果,如论文;可为用于内部呈报的咨政研究类成果,如调研报告等。书籍不列入参评范围。

3.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既要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又要对实践有较强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4.主题明确,论证充分,材料翔实,文字流畅,力戒空话套话并具有原创性。

5.不涉及思想政治工作领域的内容及不宜公开的研究成果不在评选范围内。

三、参评事项

1.申报截止日期:2022年1月17日。截止日后,不再接受申报。

2.申报程序及要求:申报人填写《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优秀研究成果申报表》(见附件1)。每篇成果作者数量不得多于3人。每篇成果篇幅5000—6000字。

上报材料电子版格式应为Word文档,文件名称、内容格式要规范统一(格式要求见附件2、3),不符合格式要求的不予接收报送。

3.成果纸质版(一式三份,填写所在单位意见,领导签字、盖章)报送至党委宣传部(行政楼307室);成果电子版报送至邮箱:sdxcb5164@163.com。

联系人:赵建华、张明奇

附件:

1.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优秀研究成果申报表

2.申报材料格式

3.申报材料格式样式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月5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