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级专升本新生开始借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次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

亲爱的2021级专升本同学们:

大家好!升达学院图书馆欢迎你!

祝贺您们正式成为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的一员,成为升达学院图书馆的新读者!图书馆是读书人最爱的地方。在这里集纳知识,提升智慧,传承文化,交流学术。升达图书馆,作为升达学院的文献信息中心、学习研讨中心和校园文化中心,会辅助同学们在未来几年的大学生涯中拓展专业视野、提升学业水平、丰富思想和文化素养。

从现在开始,2021级专升本新生可以到图书馆借书了,凭校园一卡通可到图书馆借阅你们心仪已久的图书。

为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读书学习环境,请大家要自觉遵守图书馆的规章管理制度:

1.学生在校期间,持本人校园一卡通可到图书馆借阅图书,每人最多借阅15册图书,借阅期限为30天;

2.保持书库安静、卫生,不能影响他人阅览图书,图书阅览完后应放回原处,不要乱丢乱放;

3.请爱护图书,不准勾画、批注、涂抹、撕页等;

4.所借图书如有丢失、损坏,本人可以购买同一版本的新书赔偿。否则,需赔偿,具体请咨询图书馆老师;

5.学生可关注学校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查看本人图书借阅记录、查询馆藏图书信息、预约座位等,并可查看图书馆活动通知和电子资源;

6.若校园一卡通遗失,应及时到一楼服务台挂失,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新学期,新征程,让我们在升达园里一起乘风破浪!学有所成!


                                                                                                                                    图书馆

                                                                                                                                  2021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