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开选拔部分空岗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邵帅

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公开选拔部分空缺处级、科级干部,实行竞聘上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

3.坚持任人唯贤、注重实绩原则;

4.坚持个人意愿和组织安排相结合原则。

二、竞聘岗位及要求

(一)竞聘岗位

1.处级岗位(1个):商学院党委书记

2.科级岗位(8个):教务处注册科科长、学务处劳卫科科长、发展规划处规划管理科科长、校工会办公室主任、外国语学院行政秘书、体育学院教学秘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秘书、从科级晋升为处级后空缺的岗位。

(二)岗位要求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民办教育事业,认同升达办学理念和文化;

2.师德高尚、品行优良、清正廉洁,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爱岗敬业,主动担当,能动工作,服务意识强;

3.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管理工作经历;工作实绩突出,群众基础好,无违规违纪行为;

4.竞聘处级岗位,须中共正式党员,担任学校科级干部5年以上;

5.竞聘科级岗位,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并满足工作年限要求:具有研究生学历在学校工作满4年,或本科学历在学校工作满6年。

三、推荐办法

竞聘处级岗位人员须填写《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处级岗位竞聘报名表》(见附件1);竞聘科级岗位人员须填写《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科级岗位竞聘报名表》(见附件2),由所在单位推荐。

四、选拔形式

本次选拔按照资格审查、业绩核算、笔试、面试等程序,最终个人综合成绩由工作业绩、笔试、面试三部分组成。

工作业绩主要考察工作年限、考核、荣誉、教科研奖励等;笔试主要考察文字理解和书面表达能力;面试以演讲形式进行,演讲由三部分组成:个人基本情况简介;对竞聘岗位的认识;竞聘成功后的打算。

处级岗位每人竞聘演讲时间不超过10分钟,科级岗位不超过6分钟。

五、时间安排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9月27日17:00,竞聘人员需提交《岗位竞聘报名表》纸质一份至行政楼209办公室杨海滨处,并将电子版的《岗位竞聘报名表》及《干部岗位竞聘人员统计表》(附件3)发送至杨海滨、殷玉玲的OA邮箱。

2. 竞聘时间安排:

笔试时间:9月28日9点,面试时间:9月28日14点。笔试地点:国际会议厅;面试地点:行政楼第二会议室,面试候场地点国际会议厅。


                                                                                                                         董事会办公室 人事处

                                                                                                                                    2021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