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朱永恒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国庆节放假事宜通知如下:

1.10月1日至10月7日国庆节放假调休,共7天。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上班。全校师生员工9月26日(周日)按照10月6日(周三)的安排上课上班,10月9日(周六)按照10月7日(周四)的安排上课上班。

2.国庆节之前要进行一次安全卫生自查,学校将依据工作安排进行督导抽查;国庆节期间,要严格执行上级部门及学校疫情防控部署和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广大师生尽量减少外出、不聚集,不到人员密集场所,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国庆节之后,将执行冬季作息时间,请各单位通知师生员工遵照执行。

3.总值班人员要按照学校总值班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保持信息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立即报告带班校领导并妥善处置,确保国庆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4.学校总值班电话:62436138、62566808;学校保卫科电话:62436110。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