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思政专题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张明奇

各二级党组织: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宣传全省上下防汛救灾、疫情防控的生动实践,把思政小课堂融入社会大课堂,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拍摄了系列思政专题课。按照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收看思政专题课的通知》要求,现就我校组织收看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主题一:防汛救灾思政专题课;

主题二:守初心、担使命,上好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专题思政大课;

主题三:感党恩、跟党走,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二、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

三、收看渠道

详见附件。

四、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认真组织全体师生收听收看,扩大活动的受益面与影响力。

(二)同步开展,持续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学院要围绕本次活动主题,结合实际把专题课融入思政课的教育教学过程,更新教学理念,充实教学内容,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感染力亲和力和针对性实效性。

(三)及时总结,做好宣传。融媒体中心、各单位要利用官方微信、微博等平台扩大活动声量,鼓励师生通过话题讨论、发布感受等形式深化活动效果。请各单位及时做好经验总结,并于9月18日14:00前将观看总结情况(择优遴选2-3名师生的观看感悟,标注清楚学院-班级/教研室-姓名等信息)和图片(不插入word文档,3-5张,JPG格式,不小于1M)统一打包报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sdxcb5164@163.com。联系人及电话:魏巍,5164。


                                                                                                                           党委宣传部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