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0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邵帅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你们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家人平安是学校最大的心愿,为保证平安开学、开学平安,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按照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和属地的要求,现将学校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全体师生返校时间在9月15日之后,具体返校时间经上级审批后另行通知。

二、在接到具体返校通知前,所有师生不得提前返(到)校。

三、请全体师生按照教务处的统一安排开展线上授课、线上上课。

四、请2021级专升本新生、普通本专科新生按照《新生入学须知》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线上注册,大二大三大四同学在9月4日前完成线上注册。

五、居家期间请严格遵守所在地的疫情防控政策,做好个人防护,每日按时完成健康打卡,“非必要、不外出”,注意饮用水和食品卫生,做好家庭消毒,自觉遵守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等防疫要求。

六、暂定入校条件:

1.中高风险地区的师生员工,暂缓抵郑、返校,待滞留地区降为低风险地区后再安排返校,并按规定做好健康管理。

2.全体师生(包含2021级新生和新入职教工)秋季学期返校前须按照“应接尽接”的原则完成疫苗接种。

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提前一周发布返校时间和返校要求,请全体师生关注。

最后,祝愿大家快乐学习、健康生活!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2021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