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3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朱永恒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元旦假期为2021年1月1日至3日,共3天。

按照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关于做好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工作安排,我校师生员工元旦假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管理,严格落实“钉钉”打卡和请假制度;确需离开郑州请履行备案审批手续,做好个人防护,并按照属地疫情管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元旦假期后即进入期末考试,请全体师生员工本着对自己健康负责的态度,利用元旦假期做好期末考试相关工作。

各单位放假前要对全体师生员工进行安全和疫情防控等教育,加强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及值班工作。学校将于2020年12月30日对全校的安全卫生工作和疫情防控等进行检查,请相关部门参与检查的人员于当日上午8:50在行政楼大厅集合,参加学校安全卫生大检查。

请各单位将本通知精神及时传达到本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校长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2020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