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特色发展”大讨论的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邵帅

各单位:

为落实我校建设“全国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民办本科大学”的发展目标, 按照学校领导关于“特色发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动员报告讲话精神,现拟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特色发展”大讨论征文活动。除各位主管完成一篇大讨论文章外,请广大教职工踊跃参加投稿。

征文内容主要以“专业建设”“专业集群发展”“专业结构调整”等的有关设想、意见和建议等。文字在2000到2500字左右,征稿时间自即日起正式开始,截止时间为12月5日。有关征文将在学校官网、校报上刊载和发表。活动结束后,学校将组织有关专家对所发表文章进行评选,并对评出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作品予以奖励。

征稿单位:学校“特色发展”大讨论办公室(校办、教务处、融媒体中心)。来稿请发至“特色发展”大讨论办公室QQ或QQ邮箱:2541515180@qq.com ,375954752@qq.com。



学校“特色发展”大讨论办公室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