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本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自修学习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亲爱的同学们:

新学期已经开始,为切实保证同学们良好的生活环境与学习秩序,维护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现将我校本学期疫情防控期间自修学习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为减少校内师生聚集,经广泛调研和征求广大师生意见,决定本学期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暂不执行(上午8:30-11:00、下午2:30-4:00)出楼制度,没有课程的同学也可在宿舍学习。请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疫情防控及宿舍管理规定,注意安全,保持宿舍和公共环境卫生,按时起居,努力学习。

2. 图书馆今天上午已有序开放,同学们可通过现场预约机预约,也可以通过校园网在图书馆官网或官微进行预约,具体操作流程请参见图书馆微信公众号9月7日推送的《图书馆座位预约使用说明》。

3. 除了近20间专用自习教室外,还有些教室在某些时段没有课程安排,这些空闲教室的座位足够供同学们自习使用,请同学们按照教务处和各学院的安排,也可关注“我i升达”公众号,通过“教室查询”功能查询掌握各教学楼教室空闲情况,到没有课程安排的教室自修学习。

特此通知。

教务处 学务处 图书馆

202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