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3-09-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郝艳海     摄影:王鹏豪     来自: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王炳恺

9月25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校长办公会。校长张欣,副校长张金安、张其武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主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欣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2024年专升本拟招生专业和部分科级干部岗位聘任人员名单,讨论了2024年在校生规模及追加2023年度财务预算等有关问题。

张欣校长指出,审核评估是一个系统工程,是需要举全校之力共同完成的重要工作。全校上下必须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招生办公室要综合考虑河南省生源情况和各二级学院的实际情况,做好招生规模的统筹协调工作;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要做好师资引培工作;各二级学院要强化阵地意识,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以专业学科的高质量建设来迎接2025年的审核评估。

张欣校长强调,审核评估是学校加强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的机遇和挑战,是对学校办学水平、核心竞争力的全面“体检”,对促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后两年是学校迎评促建的关键时期,全校各单位都要聚焦本科人才培养,确保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本科教育教学核心地位,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为实现“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的发展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