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长张欣参观2023届广告学专业毕业设计展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林娅楠     摄影:王鹏豪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金籽硕

5月30日上午,校长张欣来到二号教学楼一楼展厅参观商学院“2023届广告学专业毕业设计展”,校办、教务处、融媒体中心、商学院主管和专业教师陪同参观。

毕业设计展分IP周边、平面设计及策划案作品三个展区,作为商学院毕业季的特色活动,2023届广告学专业毕业设计展是广告学专业59位毕业生的设计成果。作品围绕实题实做,以广告策划与设计结合的思路,体现了毕业生们对品牌的观察与思考,用策划与设计的眼光为商业品牌增添创意和实践思路。

近三年来,我校广告学子实践能力强,在国内大赛上屡屡摘金夺银: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得全国金奖1项,银奖3项、铜奖2项,河南省分赛区一等奖15项、二等奖23项,三等奖41项,优秀奖35项。优秀奖入围奖超100项。

在观展过程中,张欣校长对毕业设计作品表现出的艺术性、趣味性和应用性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毕业设计作品展是对同学们四年学习成果的一次大检阅,体现了本专业的特点,是加强理论和实践教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形式;广告专业接下来要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广告学应用型创新人才;要结合学科实际和远景规划,办好学科和专业的特色与品牌;要发挥毕业生作品展在“立德树人”方面独特的、不可替代的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她期望毕业生们铭记校训,秉承勤俭朴实,自力更生的精神,在新的人生旅途中展示升达学子靓丽的青春风采,传播升达商学院广告专业品牌特色,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策划与设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