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17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玉格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2017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教高〔2017〕980号),我校选拔推荐的创新创业项目“大圣工作室”、“大鱼电商邦”分别获得大赛创意组三等奖。同时,因我校组织得力,参赛团队数达到655个,位居全省前列,创新创业工作得到省教育厅认可,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国家发改委、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共青团中央、中央网信办等部委联合主办的全国性大赛,是目前国内影响力最大的创新创业品牌赛事活动。以大赛为契机,我校进一步深化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培养了师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营造了创新创业校园文化氛围,为我校正在建设的众创空间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附:

我校第三届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获奖项目人员名单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刘桂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