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吴益民深入交通管理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蒙光     摄影:王蒙光     来自:交通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王凯

11月4日上午,吴益民副校长来到交通管理学院调研,交通管理学院负责人王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张耀武以及学院同仁王蒙光、朱帅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会上,吴益民副校长首先了解了学院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并就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进行了工作指导,吴校长还向学院同仁介绍了学校此次疫情防控投入之大等情况。

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张耀武老师汇报了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申报工作。之后,与会同仁讨论了校企合作以及项目申报的具体事宜。学院负责人王凯谈到,要构建从招生到联合培养再到毕业生就业全过程的校企合作模式,而且要争取企业给予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支持,让校企合作真正成为学院发展的有力支撑。

吴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后强调,要确定好校企合作的对象,学校在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校企合作成熟后,可以办“特色学院”。吴校长还十分关心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他指出,学生在就业方面的需求,我们尽力满足。

最后,吴校长强调,毕业设计(论文)非常重要,要在任务书的下达、开题报告、过程质量监控等方面加强监督指导,确保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

通过本次调研,交通管理学院同仁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学院将团结一心,踔厉奋发,努力开辟新时代交通管理学院发展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