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受邀参加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邵帅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致辞

王新奇董事与香港特区驻河南联络处主任刘锦泉合影留念

我校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段云浩在晚宴上表演节目

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7月19日至20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河南联络处于河南省郑州市举办“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晚宴及展览”,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实训管理处处长程敏姿作为在豫港人教育行业代表受邀参加有关活动。

19日晚,香港特区政府行政长官李家超在庆祝晚宴上视频致辞,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东升讲话,香港特区驻河南联络处主任刘锦泉致辞。期间文艺演出环节,我校艺术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段云浩为大家表演萨克斯独奏《The Chicken》,精彩的演奏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专业水准,赢得了与会嘉宾的阵阵掌声。

20日,我校师生参加了“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展览”开幕式,此次展览以“砥砺奋进廿五载 携手再上新征程”为主题,同学们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更加详细地了解了香港特区自回归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未来发展机遇。

执行董事王新奇表示,香港的命运从来同祖国紧密相连,学校将继续为推进两地文化交流合作、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现代河南贡献升达力量。

(供稿/艺术学院 夏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