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雷霆参加财务处审计处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财务处     责任编辑:邵帅

6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雷霆在机关党委书记袁征的陪同下,以入党介绍人的身份出席财务处审计处党支部党员大会,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相关工作。大会还邀请了财务处、审计处的非党员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春丽主持。

会议伊始,雷霆发表讲话。他指出,基层党支部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工作任务的战斗堡垒,是我校党建工作的“最后一公里”,直接面向广大师生员工,起着党与人民群众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党的决策部署能不能在基层落地见效,关键在基层党组织,关键靠基层党员干部。同时还要提升思想认识,正确理解党建工作,要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党的领导具体化为政治领导、思想领导和组织领导,并融入业务工作的全过程。党支部的活动安排要注重实效性、具有灵活性,抓在平常、融入日常,形成党建和业务“一盘棋”。

随后,大会进入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正式议程。首先,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唱国际歌。接着,由发展对象张延霞汇报其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以及学习和工作情况;入党介绍人雷霆和王春丽分别介绍了张延霞的有关情况,表明同意介绍其入党;党支部向大会报告了对张延霞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全体党员逐一发表意见;张延霞对大家的意见作表态发言。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大会全票通过接收张延霞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后,雷霆对财务处审计处党支部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大师生提供满意的服务。党支部要认真履行好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职责,要加强自身建设和推进发展党员计划,以高质量党建促进业务能力提升,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文图/财务处 刘训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