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张其武主持召开总务处寒假期间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总务处     责任编辑:审核/张其武

1月19日上午,学校总务处通过视频方式召开寒假期间工作例会。会议由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主持,总务处各科室科长及骨干成员参加。

会上,各科室科长分别围绕校园水电、绿化保洁、卫生防疫、安全保卫、饮食监管、基建工程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并明确下一步工作计划。

总务长助理冯亚飞传达了《河南省教育系统2022年寒假疫情防控方案》的文件精神及要求。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总务处全体教职工必须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要加强假期期间校门管控,有效将病毒阻断于校园之外,对于来访人员要进行严格把关,一切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校园;要加强教职工的健康管理工作,要求教职工每日按规定如实、准确、及时地进行钉钉健康信息填报,发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报告。

张其武作总结讲话。他对总务处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已趋于常态化,各科室负责人对在校值班人员要时刻提醒到位、监管到位、防范到位,时刻关注和关怀职工身体健康;二是针对防范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各部门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采取切实有效的应对措施,认真做好防范雨雪冰冻的各项安全工作;三是各科室值班人员应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严守工作岗位,履行职责,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做到及时上传下达;四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充分利用寒假加强学习、提升自我。同时,他提醒各位同仁在寒假期间要注意交通安全,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及时关注学校信息,随时保持通讯畅通。最后,他希望各位同仁要常怀感恩之心,热爱升达,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

(文/总务处 田雨晴 图/信息化处 李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