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省委考核组对我校省管干部进行2021年度综合考核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审核/党委办公室 秦旻

根据省委考核工作统一安排,省高校考核三组一行9人莅临我校对党委书记雷霆同志进行2021年度省管干部综合考核。12月29日上午,考核组首先在第二会议室与我校校领导见面。

考核组组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徐恒振从充分认识考核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考核的主要内容和确保考核的实际效果三方面提出考核工作要求。他指出,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有关干部考核政策规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大家本着对事业和干部负责的态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公正的评价,严肃审慎地做好考核工作。

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爱先代表领导班子郑重表态,此次综合考核不仅是对省管干部个人的考核,也是对学校整体工作的综合考核,更是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指导,一定按照省委的要求,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学校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地做出评价,配合、服务好考核组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考核任务。

随后,考核组还通过问卷调查、个别谈话等方式,对雷霆同志2021年履行岗位职责、发挥职能作用、完成工作目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了解。


(文/党委办公室 李扬 图/融媒体中心 邵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