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副校长王艳一行莅校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朱永恒

10月26日下午,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副校长王艳、财务处处长李俊义一行莅校参访,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校长办公室主任朱永恒、财务处处长张延霞、发展规划处处长沈定军及部分同仁在国际会议厅热情接待了来访贵宾,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朱永恒主持。

王新奇代表董事长王淑芳及学校3万余名师生员工对王艳一行莅临升达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今后要继续加强相互间交流与合作美好愿望;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校专题片。

王艳对升达学院办学28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她也介绍了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独立转设的情况,并说明此行主要是交流学校财务预算、内部控制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为本校转型发展提供借鉴。

在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座谈,王新奇向王艳一行赠送了创办人书法作品。

座谈会后,王校长一行还实地参访了我校创办人纪念馆等处。


/校长办公室 周少卿 图/融媒体中心 邵帅 审核/朱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