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届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暨“毕业了,校友会就是家”校友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莹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冯科

6月2日上午,我校2021届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在学苑会馆四楼报告厅举行。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冯科、校友科科长李莹,郑州校友会会长、2000级校友周延翟,郑州校友会各行业分会校友代表,各学院校友工作专员老师与2021届新聘校友联络员代表参加了此次聘任仪式。

仪式上,冯科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义务协助学校做好校友工作的联络员表示感谢,并对新聘任的校友联络员提出以下希望:一是希望校友联络员明确职责,以满腔的热情、强烈的服务意识投身到校友工作中,帮助校友、促进母校发展建设;二是希望大家秉承校训精神,发挥好联络员的桥梁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母校发展。

李莹宣读了《关于聘任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1届301名毕业班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冯科、周延翟及校友会代表向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周延翟以郑州为例,向校友工作联络员代表们分享了升达各地校友会的建设情况、活动开展情况。他希望升达校友继续发扬“一届帮一届,一个帮一个”的精神传统,鼓励新一届毕业生走出校门后,积极加入校友会组织、参加校友会活动。

郑州校友会的各行业分会会长也纷纷发言,围绕各行业分会情况向参会人员作全面介绍,并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校友办 李莹/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