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信息化建设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徐亚杰     摄影:     来自:信息化处     责任编辑:杨静

为全面掌握2021年信息化建设项目的进展、实施情况,切实推进项目落地见效,6月1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2021年信息化建设项目推进会,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出席并主持会议,各项目负责单位主管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信息化处处长李保华汇报2021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的总体情况,教务处、总务处、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科研处等各单位分别汇报了本单位负责的信息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后续工作进度安排。与会人员交流讨论了有关项目实施验收、流程调整等方面的意见。

张其武在听到各单位汇报后总结指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已经进入快速发展期,各项目负责单位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把握验收节点要求,加快项目开展,确保顺利验收。张其武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信息化建设是“一把手”工程,只有“一把手”亲自推动,才能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项目责任人和建设目标,按照学校对信息化项目的建设、验收要求按期完成建设任务。二是规范管理,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信息化建设项目的过程管理,主管及项目负责人要全面掌握项目进展、各阶段的实施内容和问题,共同参与项目建设、不做“甩手掌柜”。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当前学校处于业务信息化建设的密集期,各项目负责单位要加强与信息化处、总务处、财务处等部门的交流沟通,积极协调资源及技术支持,共同推进项目实施落地、达成建设目标。

(信息化处 徐亚杰/文 程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