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王新奇执行董事一行赴广州、上海考察期间看望当地校友代表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莹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刘景向

3月28日-31日,王新奇执行董事一行在赴广州、上海考察公务期间,看望了当地校友代表,其中广州校友代表:1996级会计学院王玮校友、1997级外语学院郭强伟校友、1998级会计学院李磊校友、1999级信工学院刘永校友、2000级信工学院王晨校友、2001级商学院谢斯莺校友、2004级商学院王有湍校友;上海校友代表:1999级信工学院陈东磊校友、2000级会计学院皇甫晓涛校友、2002级国贸专业王明校友、2012级信工学院苏伟成校友、2014级信工学院贾怡帆校友、2007级人力资源李俊青校友、2004级会计候博林校友、2012级信工学院史晶晶校友等与王董事以及母校的部分领导老师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王新奇执行董事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期的发展情况,传递了母校对校友们的问候。王董事叮嘱大家在外工作生活要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家人,母校一直在牵挂着大家,也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和对校友会建设发展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欢迎大家随时回母校,常回母校!

校友们对王董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惊喜,对母校的关怀和牵挂表示感恩,对母校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自豪,校友们争相汇报了自己的工作及发展情况,校友们表示,尽管大家远离家乡,但是在当地有校友会组织就好像有了家,校友们相互支持,相互帮助,一起成长,共同发展,未来将一如既往地践行母校校训精神,加强与母校之间的互动联络,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

王董事此行还专门为校友赠送了《王广亚书法作品集》,并和校友们分别合影留念。


(广州、上海校友代表/图 校友办 李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