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友代表重回母校感念师恩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刘景向

清明时节缅怀恩师,重回母校感念师恩!4月2日上午,1994级袁宁校友、张松建校友、邵明校友,2000级周延翟校友、杨国伟校友,2005级郝祥校友,2007级冯源校友等回母校缅怀创办人,作为校友代表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建校纪念广场献花仪式,向创办人铜像敬献了花篮和鲜花,寄托对创办人的哀思。

献花仪式后,校友代表们又一起去看望了王淑芳董事长。董事长在家中热情的招待了校友们,并坚持留大家午餐。校友们纷纷向董事长汇报了各自的工作、生活状况,董事长就校友们目前在社会上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和赞赏,像唠家常一样的,和94级的校友们一起回忆了建校初期的升达,介绍了学校建校以来的发展建设情况,也带着校友们重温了母校的劳动教育、感恩教育和勤俭朴实的校训精神内涵。当校友们看到董事长拿出正穿的打着补丁的衣物,家里用了几十年都没有更新的家具摆设,以及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勤俭和朴素,都被深深的打动了。校友们纷纷表达了三个被打动,一个是被董事长对校友们深深的牵挂和像对自己孩子一样的关怀教育打动,“就像一位慈祥的妈妈在叮嘱自己的孩子要好好工作,要懂得时常感恩,创业办大事得要将钱花在刀刃上……”;第二个是被董事长几十年如一日勤俭朴实的家风和生活所打动,“董事长常年以校为家就够难以想象了,没想到生活那么俭朴,对办教育却万金不惜”;第三个是被董事长在办学治校过程中的创新思维所打动,“听到董事长在很多学校工程项目中的创意与思路,连我们这些年轻人都自叹不如,做事情真应该向董事长学习,要为成功想办法!”。

临别时,董事长专门为校友代表们每人送上一本她亲自编纂的《我的父亲王广亚》,并与校友代表们合影留念。

校友代表们此次重返母校,校友办安排校友们重走校园,还重点参观了创办人纪念馆和综合实训大楼,校友们纷纷为母校的新发展和新变化点赞,也表示未来会继续努力,尽个人绵薄之力为母校增光添彩。

(校友办 李莹/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