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两门课程获批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益民

近期,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0〕231号)》文件,我校赵严俊老师负责的《中国现当代文学史Ⅰ》和王铮老师负责的《大学生创业基础》获批立项建设。

我校高度重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使用和推广工作,持续推进课程的信息化资源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加快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同时,学校将依托在线开放课程积极开展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等教学改革,创新教育教学模式,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范腾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