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巩义市大峪沟镇政府为董事长、执行董事颁授证书和匾牌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元月11日上午,巩义市大峪沟镇于晓理镇长一行数人,冒着刺骨的寒风来到我校,为董事长王淑芳颁授了一面“情系桑梓”的巨幅匾牌。

于晓理镇长说,他是受大峪沟镇党委和政府的委托,一是临近春节,专程来看望董事长给董事长拜个早年,二是代表大峪沟镇党委和政府来颁授证书和匾额。他说这幅匾额也代表着全镇的父老乡亲的一片深情厚谊;感谢创办人和董事长父女多年来对家乡父老乡亲所做的一切贡献。与于晓理镇长一同前来的还有海上桥村党支部书记,他把两张写有“终身荣誉村民”的证书,送到了董事长王淑芳和执行董事王新奇的手里,他说这张证书代表着海上桥全村人的感恩之情。

在董事长家里,董事长和大家亲切交谈,问长问短。他们从过去海上桥村的落后贫穷,聊到如今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创办人到董事长,每一个寒暄都包含着董事长对家乡的眷恋和乡亲们的深情。董事长说,待到明年春暖花开的时节,她一定再到大峪沟镇和海上桥村去看看。

(融媒体中心 陈军/文 郭玉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