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第二十五、二十六届国旗班交接仪式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12月25日下午,我校第二十五、二十六届国旗班交接仪式暨表彰大会在艺文广场隆重举行。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张其武、科研处处长兼董事会秘书杨存博、学务长张红阳、党委办公室主任秦旻、党委宣传部部长职正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窦峰出席了大会。交接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李松涛主持。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始,第二十五届、二十六届国旗班成员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步入会场。随着交接仪式口令的下达,第二十五届国旗班卫士授旗,交到了二十六届国旗卫士手中,从此刻起,第二十六届国旗班将肩负起代表我院师生每日升降国旗进行爱国爱校教育的神圣使命。

会上,副校长张其武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二十五届国旗班的决定》,决定授予第二十五届国旗班全体队员“优秀国旗卫士”荣誉称号,并记集体功;授予第二十五届国旗班吴鸿梁“优秀国旗班指导员”的荣誉称号,并记功一次;授予第二十五届国旗班雷鸣辉、渠飞燕、杨慧芳“优秀国旗班班长”荣誉称号,并记功一次。

在颁奖环节,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林欣馨副教授颁发国旗班指导教师聘书。与会领导分别为二十五届国旗班指导员吴鸿梁,二十五届国旗班班长雷鸣辉、副班长、渠飞燕,二十五届国旗班主旗手代表及主旗手颁发荣誉证书、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表示,校国旗班为我校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织载体。历届国旗班队员时刻牢记升达校训、精神,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贡献。希望第二十五届队员继续贯彻国旗班好的作风,让国旗班精神在更为广泛的范围内传承、传播;希望第二十六届队员发扬爱国爱校的青春底色,在新时代作出新贡献;希望全校团员青年,以国旗班为榜样,为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本科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在讲话中指出,爱国更是立身之本、成才之基,建校以来,学校始终坚持弘扬爱国主义教育,把爱国爱校放在升达精神首位,多年来,一届届国旗班队员把爱国爱校的升达精神深深地烙在心底,发扬广大。希望国旗班队员都能够始终牢记升达精神、传承优良传统,努力拼搏,在新时代做出新贡献。希望全校学生用爱国主义擦亮青春底色,在新时代与学校共成长、与时代同呼吸、与祖国共命运,在努力拼搏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大会最后,国旗班进行宣誓,表明初心,相信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姿态肩负起国旗班的重任,让爱国爱校的升达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表彰大会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全体队员在行政楼前合影留念。


(校团委 石守金、学通社 吴童童 王筱/文 融媒体中心 邵帅 郭玉格、青年传媒中心 王亚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