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第十二届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2020年11月26日,一年一度的秋季趣味运动会在我校体育场拉开了帷幕,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体育学院院长张王利、运动与健康研究所所长傅兰英、省校篮办专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黄志诚、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巴义然、教学干事张水涛、以及本次运动会负责人张丽丽。本次开幕式由体育学院教学秘书张振中主持。

活动开始,在体育学院教学秘书张振中老师的主持下,不同项目的负责人带领相应参赛队伍到比赛地点,开始了激烈而有趣的比赛。本次活动项目有青蛙跳荷叶、指压板接力、蒙眼击鼓、心心相印、链接加速和无敌风火轮六个项目。

在心心相印活动中,参赛同学之间的互助精神与集体荣誉感使同学们认识到了体育游戏的魅力;青蛙跳荷叶中,同学们的配合默契以及顽强奋斗精神和良好的团队配合精神感染了在场所有人;脚踩趾压板这个激动人心的环节中同学们忍着疼痛,为了胜利依然努力向终点奔去;蒙眼击鼓中,参与者与观赛者的共同协作完成比赛,尝试了信任与指挥带来的不同体验;同时还有链接加速和无敌风火轮,这两个项目让我们对集体的力量肃然起敬,看到每队参赛同学的坚持不懈,让我们同学们懂得了团结的意义。

经过激烈的竞赛角逐,比赛最终圆满结束。本次秋季趣味运动会最终获得第一名的是金融贸易学院的运动员们,获得第二名的是交通学院,第三名的是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的是会计学院和管理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是建工学院和艺术学院。

趣味运动会是一道亮丽风景线,他形象诠释了“全面参与、丰富互动、观赏共荣”的和谐理念。本次运动会不仅体现了我校同学青春飞扬的活力,也是学校重视学生全面发展的体现,使广大学生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缓解了学习压力、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使同学们感受到了体育运动所带来的巨大乐趣。

(体育学院学生会 李生辉/ 张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