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助力新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发布时间:2020-08-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赵建华

2020年我校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河南省文明校园”称号。根据新郑市文明办下发的《关于做好创建文明城市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工作要求,我校作为省级文明校园与新郑市阳光港湾小区结对,助力新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景观)

(温馨提示牌)

(公益广告牌)

(展板)

近日,我校在新郑市阳光港湾小区主干道两侧、草坪、楼道等处,安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景观、公益广告牌、温馨提示牌和展板。这些景观、公益广告牌、温馨提示牌和展板涵盖了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学雷锋志愿服务、家风传承、遵德守法、文明健康、疫情防控等丰富内容。

(工人们安装温馨提示牌)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和业主对于我校安装景观、公益广告牌、温馨提示牌和展板的行为,给予了大力支持和由衷的称赞。他们表示,安装景观、公益广告牌、温馨提示牌和展板既扮靓了小区环境,也提高了群众对新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意识,并希望以后开展更多的文明创建活动。

我校一贯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始终不动摇的发展理念,校董事会、党政领导多次批示,要配合属地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多种支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升达力量。

(党委宣传部 赵建华/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