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整改办召开合格评估自查自纠主任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魏体晓

2020年7月1日下午2点,在我校行政楼三楼评估中心办公室召开了合格评估自查自纠整改办主任办公会,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王生龙、发展规划处兼校地合作处处长沈定军、校长办公室主任朱永恒、党委办公室主任秦旻、科研处处长杨存博、人事处师资科科长殷玉玲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王生龙主持。 

 

会上,沈定军处长首先对学校最近在“加强校地合作,实施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方面的一些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

王生龙主任将整改办深入14个教学单位和图书馆、人事处(教发中心)、科研处、财务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调研的具体情况进行了通报。

最后,大家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自纠任务清单(初稿)》里面的相关任务进行了积极讨论。并对学校下一步在“师资数量与结构、培养培训”等方面的整改与发展目标进行了思想上统一。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胡素桂/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