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传达新郑市教育防控部会议精神暨专升本考试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7月1日,我校召开传达新郑市教育防控部会议精神暨专升本考试工作部署会。校领导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党委书记张德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出席会议。会议由郭爱先校长主持。

会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金安副校长传达了新郑市教育防控部会议精神,就专升本考试学生提前7天返校备考的校园封闭管理宿舍管理、餐饮服务,送考安排,考生健康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相关工作专班组长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和针对专升本考试所做的工作准备情况。会议对体温检测、住宿安排、车辆服务、餐饮准备、用水用电、高温防暑、志愿服务、考风考纪教育、手机存放等具体问题进一步研讨细化。

张德伟书记在讲话中要求,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要把疫情防控和专升本考试组织的各项工作抓细抓实,精准做好返校考生健康排查,教育考生自觉服从考试和防疫管理,注意做好考前及考试期间的个人防护。要在考试当天的饮食、交通、安全防护等方面提供人性化服务,避免考生大范围流动,降低考生流动、聚集的疫情传播风险。

王新奇执行董事指出,王淑芳董事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专升本考试工作,特别强调要把我校的毕业生考生视同自己的亲人、自己的孩子,免费向毕业生考生提供住宿、用水、用电、车辆接送等服务。各学院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党员教职工要带头做好志愿服务,要把董事长的关心关爱传达给师生,把学校的服务措施、防疫要求给学生讲清楚,把握好返校、在校住宿、考场接送等各个环节;要加强对考生的考风考纪教育,认真复习,沉着应战,诚信考试,做文明诚信升达人。要跟踪了解毕业学生的就业情况,指导学生了解招聘需求,分析个人优势,制定职业规划等,帮助他们实现更好的发展。

郭爱先校长在主持会议总结讲话中指出,省教育厅、省招办、省卫健委等上级主管部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本次专升本考试工作,对各高校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提出了明确要求。王淑芳董事长也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要求我校在严格执行上级相关规定的基础上,以学生为中心,为已经毕业的考生免费提供在校住宿、用水用电和往返考场的车辆服务,对我校的毕业生考生给予了极大关爱。我校董事会、党政领导班子在近期召开多次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和专升本考试工作,研究工作方案。各学院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总结前一阶段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经验,发扬优良传统,制定详细可行的工作方案,实行网格化管理,责任落实到人,严格遵守防疫纪律,对我校毕业生考生给予良好的服务与帮助,确保返校考生安全、健康、顺利参加考试。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各工作专班组长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传部 魏巍/文 王敏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