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3门课程获得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益民

近期,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首批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教高〔2020〕193号)文件,我校《大学英语Ⅲ》、《现代汉语》和《管理学》3门课程获得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其中,基础部贺光辉负责的《大学英语Ⅲ》、文法学院王敏凤负责的《现代汉语》为省级线下一流课程,管理学院唐云负责的《管理学》为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学校始终重视课程建设,坚持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推进课程改革创新,注重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学校将以一流课程建设为契机,做好高水平教学团队和一流课程建设,规范教学过程和教学评价管理,加强教师教学能力培训,提高教师授课质量,不断打造“金课”,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袁向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