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疫情无情 学子有爱:我校艺术学院学生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4-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件关乎国运的大事,在这万家团圆之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我校学子一心共抗疫情。3月19日,我校艺术学院2018级环境设计本科二班的同学史皓天向学校捐赠了800只口罩用于学校的安全防控。

史皓天同学心系学校抗击疫情,通过各种渠道密切关注我校疫情防控情况。当他在学校微信公众号上面看到有不少升达学子为学校的防控疫情工作捐助物资的信息后,毫不犹豫地拿出自己的压岁钱,通过各种渠道购买了800只口罩,从安徽邮寄到我校,希望为我校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自己力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下,我校学子上下一心,以实际行动为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用执着和热情诠释着我校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大爱情怀。抗“疫”之路必然艰辛,但携手战“疫”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艺术学院 袁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