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再次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4月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再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专题会议,研究开学准备工作。校领导执行董事王新奇、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和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各工作组组长及主要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副组长张金安副校长主持。

会议就分批返校批次、报到程序与秩序维护、教学工作安排、学生管理服务、日常体温监测、返校开学第一课、外地教职工返岗、后勤服务保障、培训演练计划等开学方案主要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同时,会议还研究处理了各组在开学准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执行董事王新奇讲话。王董事强调,要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借鉴其他高校的先进经验,调整细化优化开学方案,保证方案严谨周密、务实可行;要提前统计好计划每日返校人数,精准掌握师生身体健康状况,做好志愿者培训;要优化整合、利用好现有校内资源,妥善解决小班化授课、错峰就餐等问题;要认真做好教室排查,提高教室利用率,做好设施维修与维护,为开学做好充分保障;要履职尽责,深入基层,带好团队,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副校长张金安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工作组要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修订和细化工作方案,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优化措施,严格落实师生健康信息填报和审核,务必精准排查和掌握开学前14天的师生健康情况,这是重中之重;要组织一次开学演练,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验,查漏补缺,及时整改,确保开学工作万无一失。


(宣传部 赵建华/文 苏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