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成绩查询系统开通
发布时间:2004-06-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保华     摄影:     来自:电脑视听中心网络中心     责任编辑:

我院学生成绩查询系统已经开通运行,在校生输入本人10位完整学号和密码后可查询最近一个学期的各科期末综合成绩。学生可点击学院首页上的“学生成绩查询系统”或点击此处进入学生成绩查询系统

本系统数据来源于学生管理信息系统。2001级和2002级学生密码已经发放,2003级学生密码尚未发放,如申请查询本人密码,请将本人姓名、学号、身份证号、辅导员姓名等信息发送电子邮件到指定信箱,接到密码查询申请,核对学生身份后,我们将以电子邮件方式把密码发送给你。

注:密码查询信箱:student@shengda.edu.cn
    发送的邮件标题必须为:“密码查询申请”,否则我们将不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