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院通信交换系统升级改制成功
发布时间:2004-06-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虎会飞     摄影:     来自:升达后勤信息网     责任编辑:

经过对原通信电话系统进行设备更新及新系统的投入使用,我院通信交换系统日前升级改制成功。这将大大提高我院整体通讯水平和预期装机容量,使各部门的电话内外联系更加方便快捷。

本次设备更新得到了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采用NCL04电话交换平台设备。该系统具有较大容量空间,目前已达1000门,比原来容量多出600门,并兼容原系统,即网内分机之间仍可按原来的四位号码进行内线免费通话。同时该系统还具有网内内线外线直拨呼入功能,即外网电话呼入分机时,不再通过话务台转接,而是在原分机4位号码前加拨“243”直接呼入。分机能同时显示主叫号码,分机用户也可直接拨打“111”进行本机号码查询。

(总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