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创办人捐款 众村民致谢
发布时间:2004-06-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虎会飞     摄影:     来自:升达后勤信息网     责任编辑:

五月底,位于学校附近的龙湖镇小乔村和柏树刘村的村民代表两次来到学校,敲锣打鼓,燃放鞭炮,给创办人送来了“为民修路,功德无量”的锦旗和“打井为民,功德千秋”的匾额。他们对创办人心系村民,造福百姓的高风亮节给予了高度赞扬,表示今后要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支持我院的发展。

事情是这样的:前不久,创办人得知这两个村在修路、打井时遇到资金困难。他二话没说,在近日创办新的大学资金也十分紧张的情况下,拿出了十五万元给予村民资助。这一义举深深感动了当地村民,于是,发生了开头感人的一幕。

其实,早在几年前,创办人就拿出十万元,为附近代寨、太平沟的村民修了一条便民路。当时《新郑日报》曾以“龙湖又添幸福路”为题予以报道,赞扬了创办人关心村民的高尚风格。

(总务处 王晋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