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特聘教授王东虓走进管城区、上街区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3-10-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彭丽

10月19日—20日,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特聘教授王东虓应邀到郑州市管城区和上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专题讲座。讲座以《创新新征程精神驱动 弘扬党的“精神品质”》为题,各区文明单位、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约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在管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王东虓教授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和重要内容。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历史性意义的大会,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他利用通俗易懂的家常话,深入浅出地从国家政策讲到民生实际,从柴米油盐讲到乡村振兴,从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讲到发展机遇,面对面、心贴心互动交流,引得群众掌声不断。


 

管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现场


在上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王东虓教授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任务、总体布局、战略布局和发展战略,为我们在新时代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科学指导。他通过分享党的精神品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认识党的伟大历程,深入剖析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


 

 

上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现场


在宣讲过程中,王东虓教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学习体会,分享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理解和感悟。他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王东虓教授的宣讲引起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说理透彻,既是一次专题讲座,更是一次难得的专题辅导,今后要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积极投身于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当中。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