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第一条 机构设置

王广亚研究中心作为院级常设的学术研究机构和交流平台,下设研究室,办公室,图书资料室和小型研讨室。

第二条 人员设置

研究中心成员设置顾问1名、中心主任1名、副主任1名、秘书长1名、办公室主任1名、办公室工作人员3名、特约研究员若干、校内研究员若干、兼职研究员若干。

(一)中心主任负责研究中心全面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1.组织实施中心确定的创办人教育理念科研发展规划;

2.制定内部管理规章制度并负责落实;

3.负责聘任副主任、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办公室工作人员、特约研究员以及专兼职研究人员;

4.负责中心的管理工作,筹集和批准使用经费;

5.负责中心其他重大工作。

(二)中心副主任由中心主任聘任,其职责是根据工作分工,积极协助中心主任做好研究中心的相关工作。

(三)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办公室工作人员、特约研究员以及专兼职研究人员由中心主任聘任,其职责是积极做好中心分派的各项工作,并协助中心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做好日常研究和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