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凡锐丽

12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统战部(发展规划处、王广亚研究中心、升达附属小学(幼儿园)、广教实业)党支部在综合实训大楼A座103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沈定军同志主持。

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参会人员共同收看了中共中央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闻发布会,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会上,支部书记沈定军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重要政治学习内容,对于广大党员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的理论指导意义。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近期在新华网、人民网、“学习强国”、“智慧党建”等网络平台进行的线上学习和今天的线下集中学习,提高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领会和认识,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两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预备党员杜书敏、杜佳男同志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了个人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了两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经会议讨论并表决,全票通过了两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同意两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支部书记沈定军宣读了支部大会的表决决议。

最后,支部书记沈定军强调,临近期末放假时期,各位同志要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把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保障假前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王广亚研究中心 姚立/文 河南广教实业有限公司 任志广/图)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