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王广亚研究中心特聘教授王东虓作为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赴武陟宣讲

发布时间:2022-03-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凡锐丽

3月5日上午,王广亚研究中心特聘教授王东虓赴武陟县文明实践中心进行宣讲活动,活动以“《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雷锋精神》——联系学雷锋实际感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几点思考”为主题,来自武陟县蓝天救援队、斑马救援队、应急救援协会的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

王东虓教授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从新时代新征程学雷锋任重道远、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与时俱进学雷锋的时代内涵、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系统观探索“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模式三个方面阐释我们为什么学雷锋?学雷锋学什么?怎么学雷锋的经典问题。

讲座受到志愿服务听众的好评,课后纷纷排队与王教授合影留念。

宣讲活动圆满成功。新时代新征程,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每个人做成一件事、干好一件工作,党和国家事业就能向前推进一步;每个人出一份力,就能汇聚成排山倒海的磅礴力量。

(王广亚研究中心 凡锐丽/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