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广亚研究中心特聘教授王东虓受聘为河南省伦理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凡锐丽

2021年9月26日,河南省伦理学会成立。本学会致力于团结河南省伦理学界的专家学者、有志之士广泛开展学术交流、深化伦理道德研究,有助于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民族精神、时代精神,繁荣发展包括马克思主义伦理学在内的伦理学学科、哲学学科,有助于提升公民道德水平、社会文明素质,助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王广亚研究中心特聘教授王东虓受聘为河南省伦理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

王东虓教授担任河南省伦理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不仅可以在升达开展伦理实践和普及活动,更能立足王广亚研究中心这个平台,在梳理厚重中原伦理文化的基础上,结合广亚素质拓展平台活动,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马克思主义伦理学研究水平、落实落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良好社会道德风尚进校园作出新的贡献。

(王广亚研究中心 凡锐丽/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