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广亚研究中心特聘教授辛世俊、王东虓获河南省文明委优秀“新时代宣讲师”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凡锐丽

近日,我校王广亚研究中心特聘教授辛世俊、王东虓获河南省文明委优秀“新时代宣讲师”荣誉称号(省级)。

据悉,省文明办、省社科联主办的“新时代宣讲师”志愿服务集中宣讲活动于2020年7月开始在各地相继开展。由社科理论界和省直部门优秀专家学者以及道德模范、中国好人等组成的“新时代宣讲师”队伍,纷纷结合各自专业与听众需求,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宣讲。宣讲内容涵盖理论政策、卫生健康、科技科普、法律知识、文艺文化、移风易俗、公民道德等各个方面。宣讲师们走进各地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通过集中辅导、座谈交流、现场教学等形式,与大家进行面对面的宣讲与交流。

集中宣讲活动不仅打通了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对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也意义重大。

(王广亚研究中心  凡锐丽/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