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活力杯”活力社团大赛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甜迎  摄影:  来自:校团委    责任编辑:

为加强社团建设,激发社团活力,9月27日,我校在学院会馆三楼报告厅举办“活力杯”活力社团大赛。

经过自主申报,校、院团组织推荐,共有18个社团进入决赛,涉及全校思想政治类、学术科技类、创新创业类、文化体育类、志愿公益类、自律互助类等学生社团,比赛现场,社团负责人通过PPT、品牌活动、视频等形式进行社团展示和介绍,给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比赛结束后,大赛评审团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

通过本次大赛,打造、选树一批特色鲜明、运行规范、学生喜爱的活力社团,引导社团开展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为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